首页 > Uncategorized > 老爸不喜欢来北京

老爸不喜欢来北京

七月 1, 2005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老爸说他不喜欢来北京, 不喜欢高楼, 不喜欢没有认识的邻居, 不喜欢没有麻将的日子.

不过我觉得这些都是借口, 他是不喜欢到了北京, 我没有时间陪他. 而回到成都, 我可以有大块的时间陪他聊天, 打牌.

今年5.1回去, 甚至还和老爸一起去开了Jeep车. 令人非常吃惊的是老爸的油离配合非常不错, 除了拖拉机没有开过机动车的人,第一次起步居然非常平稳, 二挡挂的也是不错. 不过靠边停车后的第二次起步就充分说明了驾驶也是一项技术.20分钟后, Jeep传动轴的半珠掉了, 只好打电话叫救援, 然后是我的第一次……被脱(sorry, 是拖…这个输入法很要不得..) 

车修好后的第二天, 老爸又技痒, 非要拉我去附近的土路上试试Jeep的越野性. 在经过3次熄火, 和N次摇头晃脑后, 老爸成功的把Jeep抛锚在了土路的尽头……幸亏我出门时带了手机……又是救援, 维修……

 

打心眼儿里感谢老爸, 如果半珠是在高速上掉的, 可能我这会儿刚离开医院, 如果抛锚在城里,可能又要损失几百大洋给JCSS买酒喝啦. 我想老爸应该去北汽当试车顾问, 兴许还能为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做点儿贡献.

 

 

分类:Uncategorized
  1. Bomin
    七月 5, 2005 @ 13:24

    我现在也不喜欢高楼,不喜欢邻居都不认识。

  2. 竹子
    七月 7, 2005 @ 09:26

    呵呵,父子情深啊。

  3. Junxiong
    七月 7, 2005 @ 14:37

    以后接我爸来北京,估计也习惯不了~~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