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七月 14, 2005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听岁月流过的声音, 一首首老歌将我又带回了记忆中. 这些熟悉的老歌, 总是能够轻易地将我鼻腔的PH值降到7以下.

今天是我的生日, 老婆说’男过九’, 所以今天应该是个大生日,可怜的我还在office里敲代码. 我带的德国intern今天送了我一瓶德国酒Obstwasser(38度), 让我很意外, 看来西方社会非常注重这些社交礼节. 这酒可是从德国背到北京的. 开始我还在想,他怎么知道我的生日哪? 后来明白了, 感情这酒是比较common sense的礼物, 就是准备好送人的. 不管怎么说, 反正让我的鼻腔PH值又跌破了7点大关一次.

3点多接到一个快递公司的电话, 原来是老妹给我寄了一条皮带. 看来她也知道’男过九’这一说, 以前也就是条短信而已. 卡片很别致, 让我的鼻腔PH值又一次成功的创了新低. 眼瞅着这个小家伙也买了房子,准备成家立业啦, 突然意识到自己真的是又老了一岁.

C’est la vie, 祝自己生日快乐.

分类:Uncategorized
  1. Bomin
    七月 14, 2005 @ 11:13

    哎呀,我居然都忘了。早知道在公司要亲你一下。生日快乐!

  2. 七月 18, 2005 @ 00:54

    恭喜恭喜,不过啥叫“男过九”?

  3. Joe
    七月 18, 2005 @ 14:11

    就是逢九才是大生日.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