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我看超级女声

我看超级女声

八月 19, 2005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就算没人有为我鼓掌
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
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
就算这舞台多空旷
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荧光棒
靓颖哭了,很真诚. 在这个商业化的节目里,靓颖的眼泪真的很晶莹透亮, 想唱就唱. 她的英文歌真的很让人感动!! 成都妹儿,加油撒!!
 
何洁美丽的眼睛,可爱的笑容,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一曲空旷,高昂的’蒙古人’,纪敏佳的声音很有力度哈. 但是一代御用PK王JMJ倒在了自己熟悉的PK台上
 
周笔畅的妈妈唱歌好像更好听些…而且妈妈也很很漂亮(WH说的…) 这孩子长得不像妈妈..
 
砰砰砰, 李宇春的歌声低沉,舞台表演充满张力,很有明星风范!
 
 
 
 
分类:娱乐
  1. Bomin
    八月 20, 2005 @ 06:24

    他妈的,不能比鄙视你丫,李宇春都喜欢,受不了。

  2. yang
    八月 22, 2005 @ 01:05

    靓颖那首歌唱的真好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