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居然在未来花园找到了这个。。

居然在未来花园找到了这个。。

九月 18, 2006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发信人: joy, 信区: Heart
标  题: 我在生存
发信站: 未来花园 (Fri Sep 25 22:43:37 1998)
在春天里,
我出生,
我为我的出生而高兴.
在夏天里,
我生存,
我为我的生存而努力,
我为我的生命不久就要结束而苦恼.
在秋天里,
我回首,
看淡了一切的高兴与烦恼,
我 ,就是我,只能有一个我.
在冬天里,
我死去,
我为我将重生,
兴奋异常.

–生活就是这样
—  请不要埋怨它
—    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生命的旅途中,–  知心的人又有几个?
–还好,在这里可以揭去现实中–  虚伪的面具。
分类:Uncategorized
  1. Arrow
    九月 18, 2006 @ 19:18

    原创?

  2. Joe
    九月 19, 2006 @ 08:21

    忘了,好像是自己写的。

  3. liang
    九月 29, 2006 @ 09:23

    赞!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