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Uncategorized > 我很好

我很好

二月 28, 2008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昨天做饭的时候到电视里的一首歌觉得挺不错,看了看发现是电视剧“奋斗”的主题歌,歌词写得挺好,摘录一下:
 
我很好 (I’m fine)
有你在的冬天总下雪
我不知道冷 就算再寒冷
春来了 花开了 你走了
我留在这里 哪里也不去
可是我好爱你
想和你能永远
永远在一起
你在地球的另一面
我怎么告诉你
夏天的 雨来了 我看着
潮湿的草地 好像走着你
我的心奇怪的伤心着
酸酸的眼睛 看不到未来
but i’m fine i’m fine
and i’ll try
try to forget you
i don’t like
but i want try
but i’m fine i’m fine
and i’ll try
try to forget you
i don’t like
but i want try
深呼吸空气里有我们
爱情的味道 可你闻不到
可你闻不到
分类:Uncategorized
  1. Bomin
    二月 28, 2008 @ 10:06

    如果你只是在拍黄瓜,建议你不要用“做饭”这个词

  2. Joe
    二月 28, 2008 @ 16:04

    牛排,谢谢!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