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乐 > 永远不回头

永远不回头

三月 1, 2008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没事儿正在网上瞎溜达,忽然收音机中传出了这首熟悉却又遥远的歌曲“永远不回头”,思绪一下就被带回了N年前。

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一个台湾电影里,记得演员中有张雨生、王杰等。故事情节已经忘的一干二净,但是这首歌却深深刻在了记忆中。当时心中激起的那种莫名的澎湃,如今似乎依然可以感觉得到,那种拿起背包浪迹天涯的生活,似乎就在前方闪耀着光芒。可能会有苦涩、伤痛、泪水,但是那种战胜自我的满足感、个人英雄主义的完美体现,永远在前方诱惑着。

因为“山在那里”,无数人拿起了背包上了路,即便很多人没有办法回到原点。对于理想的追逐又何尝不是?只是在追逐的路上,理想却被渐渐忘记。谨以这首歌,怀念我的理想,鼓励自己可以拿起背包再上路!

永远不回头

作词:陈乐融/作曲:陈志远
演唱:张雨生 姚可杰 邰正宵 王杰 星星月亮太阳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巅仰望星辰
向时间祈求永远
当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跃入海面找寻起点
看誓言可会改变

年轻的泪水不会白流
痛苦和骄傲这一生都要拥有
年轻的心灵还会颤抖
再大的风雨我和你也要向前冲

永远不回头不管天有多高
忧伤和寂寞感动和快乐
都在我心中

永远不回头不管路有多长
黑暗试探我烈火燃烧我
都要去接受永远不回头

分类:音乐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