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Heart版 > 这个空间的老男人今天32岁啦!

这个空间的老男人今天32岁啦!

七月 14, 2008 留下评论 Go to comments
刚刚开完conference call,看看时间马上到12点了,蛋糕还没有吃,赶紧抓紧最后时间在今天最后这几分钟内留个脚印,也算是为青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从今天开始,按照96阳寿计算,我已经度过了我的第一个三分之一,在这个三分之一里,我读了书、找了工作、讨了老婆、买了房子、买了车子(自行车和汽车都有)还有认识了很多朋友、同学、同事,总之我得到了很多很多。我很感激给了我这一切幸福的父亲母亲,我的妻子,我的同学、朋友、同事们。
接下来的这三分之一该如何度过呢?我应该付出怎样的努力在我的事业上,付出怎样的爱给我家庭、朋友?只有更多更多的全身心投入了,这个三分之一度过之后,再回到这个space来不知会是怎样的心情,如果微软还能维持这个Space下去的话。但我相信会有更多需要感谢的人,并且也能付出更多,得到更多被需要着的感觉。
至于回馈社会呢?当然没有办法望比尔盖茨之项背啦,所谓的回报社会无非是用些绿色环保产品啦,少产生垃圾,少开车产生废气啦,用纸也要节省,包括bianbian。
再有就是要珍惜时间了,那些杂志里列出的该去的、自己想去的并且可以承担的起的地方就要开始每年搞定一至两个啦。不知道是不是孔子也曾经曰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走自己的路,让旅行社说去吧’等名言。
还有就是健康问题啦,坚持锻炼,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嗯,祝贺这个空间的老男人第一个三分之一的人生快乐结束!并且可以成功的开始人生旅途的第二段!
 
生日快乐!!
分类:Heart版
  1. Joe
    七月 14, 2008 @ 16:04

    Kao! 居然是按照提交时间来记录的!给搞到15号去了,特此声明,俺的生日是7月14号哈,又要送蛋糕礼物啥的,切记切记。当然搞错了也米有关系,一律笑纳笑纳

  2. qiang
    七月 14, 2008 @ 16:12

    Hi, brother, I am the first MAN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on your blog…. Big head, I still remember in one of your birthday years ago, we all had night meetings at night and drank beer on the taxi… time flies… let’s keep moving… Cheer!

  3. Joe
    七月 14, 2008 @ 16:32

    Oh. yeah. I remember the drank beer in a cab thing, but wasn’t it your birthday? Can’t remember the details now… getting older…

  4. 七月 15, 2008 @ 01:44

    忙碌的中年男人,生日快乐!

  5. Allen Zhang
    七月 15, 2008 @ 02:21

    猪头生日快乐。

  6. Bomin
    七月 15, 2008 @ 02:42

    生日快乐~

  7. jie
    七月 15, 2008 @ 12:48

    生日快乐!希望这句话说的不算晚:)

  1. No trackbacks yet.

发表评论

